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举办专场招聘会3700余岗位招才纳贤

记者 邓海宁
2023年02月09日08:1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口举办专场招聘会3700余岗位招才纳贤

  2月8日,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第二场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此次招聘会共有120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3700余个,吸引2000多人进场求职应聘。

  当天,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求职者们在感兴趣的企业展位前阅览招聘简章,详细了解各岗位工作内容,向企业招聘人员咨询薪资待遇、能力要求、发展前景等问题,递交简历或填写求职意向表,参加面试。

  “刚过完元宵节,不想错过节后的招聘黄金期,就想着来招聘会试试,看看能否遇到心仪岗位,果然没让我失望。”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杨敏点赞道,此次招聘会不仅岗位多、机会多,薪酬待遇也很不错,有月薪资最高可达2万元的岗位,“含金量”满满。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涉及建筑、设计、财务、餐饮、医药等多个行业,为求职者提供质检员、分析研究员、运维工程师、平面设计师等3700余个岗位,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27人,接收简历1608份。

  招聘会现场还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帮助求职者了解职业技能培训、小额担保贷款、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等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帮助求职者破解难题,缓解求职者就业焦虑。

  据悉,下一步海口市人社部门将持续聚焦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开展就业情况摸排、建档帮扶就业、“直播带岗”、公益性招聘会等活动,灵活推出就业举措,打出一套助就业“组合拳”,确保重点群体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

(责编:吴占桂、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