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群众反映道路不平出行难 海南陵水:已经修补

2023年02月11日07:5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2月11日电 (刘杨)近日,有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从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通往文罗镇方向的陵田路道路坑洼不平,给出行的人民群众造成诸多不便,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希望相关部门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调研,尽快帮助修复道路,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留言原文链接】

群众留言截图。

回复截图。

获悉群众留言后,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作出回复,经调查了解,该路段属于市政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由于施工过程存在交通与施工的交叉干扰,现场需对交通进行导改,而导改路面会临时采用级配碎半刚性材料摊铺碾压成型,这种情况导致道路在车辆的碾压和雨季天气的条件下出现局部坑洼情况,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目前已经及时对破损路面临时进行修补,同时感谢群众的支持和理解。

评价截图。

随后,群众再次在“领导留言板”回复,对陵水县人民医院至文黎大道市政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的相关人员迅速出手,切实解决群众困难所作出的努力表达感谢并点赞。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