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大学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观澜湖校区(二期)建设项目开工

2023年02月14日14:17 |
小字号

开工典礼合影留念。

2月6日上午,海南大学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观澜湖校区(二期)建设项目开工典礼在海甸校区举行。

开工典礼由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主持。

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宣布项目开工。他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支持海南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项目建设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观澜湖校区(二期)项目是海南大学校园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的开工将进一步提高学校国际化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的能力。

骆清铭在致辞中表示,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具有领先水平、国际上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观澜湖校区(二期)项目建成后将起到优化校区功能布局,进一步提升学校引进国际先进教育资源的能力。

(海南大学新闻网 记者 杨婕 通讯员 林睿)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