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孝敬爱心团队走进昌江慰问百位孤寡困难老人

2023年03月05日23:07 |
小字号

初春木棉花开,红遍昌化江畔。3月5日,海南孝敬爱心团队走进昌江黎族自治县七叉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孤寡老人”主题爱心活动,对近百名孤寡和残疾老人进行亲切慰问。

当天上午,七叉镇政府大院爱心满满,暖意洋洋。孝敬爱心队员与孤寡老人们亲切拉起家常,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在和谐有爱的氛围里,老人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考虑到部分孤寡残疾老人行动不便,爱心团队分成6个爱心慰问小组,在村镇干部的引导下,深入残疾、孤寡、生活困难老人家中进行慰问,为孤寡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85岁的孤寡阿婆紧紧地握住爱心人士的手,用方言不停地说:“感谢你们来看我,我太感动了!”

“这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送来了社会爱心人士对残疾和孤寡老人的关心关怀,温暖而感人,也为乡村振兴注入了爱心暖流和力量。”昌江七叉镇镇长王一睿说。

“志愿服务工作永远在路上,长期性和坚持性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力所能及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孝敬爱心团队黄志兴队长表示。(海南孝敬爱心公益 符开雄)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