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福龙马海口公司保障“冼夫人文化节”圆满举办

2023年03月06日15:1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3月6日电 2月25日至3月3日,海口市举办了“冼夫人文化节”活动,在这期间,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观赏游玩。为维护良好的环境卫生,福龙马海口公司在做好日常清扫保洁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重点区域环卫作业质量,为市民游客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优美文明的出行环境。

据悉,海口市“冼夫人文化节”活动在龙华区新坡镇举办,并在城西镇和遵谭镇设置了2个分会场。福龙马海口公司积极协助配合属地镇政府、文化节举办方做好环境卫生的保障工作。

“人流量的增加,导致垃圾量剧增,公司乡镇作业部、机械作业部实时监控垃圾转运情况,结合实际增加快保、提高收运频次,并及时协调转运站压缩箱转运,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垃圾桶无满溢暴露。”福龙马海口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彪介绍说。

在道路机械作业方面,洒水车、机扫车每天6时30分前要完成会场及周边主次干道的冲洗、清扫工作,小型高压三轮电动冲洗车在会场周边巡回作业。

在人工清扫保洁作业方面,各点位保洁工作由专人负责,确保每天7时30分前完成所在点位的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作业。活动期间,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具体保洁作业。另外,组建了应急队伍随时待命,确保活动井然有序,卫生整改到位。

在公厕保洁方面,在新坡镇放置的移动公厕和固定公厕,每天7时至23时期间早、中、晚三班制保洁。另外,强化保洁力度,每天上班前对公厕内部进行清洗,对配套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并在小便器放置樟脑丸,确保公厕内部无明显异味,地面无痰迹、烟头,粪水不外溢。(毛雷、实习生高子涵)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