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龙华区开展2023年学校师生植树活动

2023年03月10日21:57 |
小字号

3月10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园林局干部职工与海口市第十一小学师生一同来到2023年春季群众性义务植树点,在园林专家的指导下,35位师生合力在龙泉镇椰子头村的植树造林点种植了20棵龙眼树。

植树活动现场。 龙华区供图

植树活动现场。 龙华区供图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造绿正当时。”下午阳光正烈,但没有影响大家植树造林的热情,孩子们和老师一起三五人一组,卖力地填土,浇水,满头大汗的他们交流起植树的体会和感悟,体会到了劳动的不易。

孩子们排队领取了义务植树宣传册等相关宣传资料和环保购物袋,将植树活动和绿化法规学习相结合,用实践引领生态文明建设。

孩子们亲手绘制的祝福卡。 龙华区供图

孩子们亲手绘制的祝福卡。 龙华区供图

活动尾声,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告别种下的树木,在小树身上挂上了亲手绘制的祝福卡,孩童的话语道出最淳朴的心愿:“希望植树的人越来越多”“祝小树健健康康快乐成长”“我的环保心愿是希望人人爱护环境,不要乱扔垃圾”。

(海口市龙华区园林局 韩姝尧)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