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市园林环卫局:组织多地开展义务植树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12日22:0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3月12日电 3月12日,为营造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海口市园林环卫局在万绿园、人民公园、金牛岭公园开展义务植树42周年宣传活动。

据市园林环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宣传活动围绕纪念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2周年,结合“3.12植树节”“3月全省义务植树月”等重要活动。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环保袋,同时开展绿化知识讲解、义务植树政策解答、科普宣传等活动,通过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宣传义务植树、保护绿化资源等知识。大力宣传全民义务植树的意义,大力倡导生态文明,为2023年春季群众性义务植树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毛雷、实习生高子涵)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