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万宁举行

记者王黎刚
2023年03月13日07:5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万宁举行

2023年“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万宁站)3月12日在万宁市举行。来自全国80多个城市、100多个俱乐部近千名选手,在神州半岛第一湾参赛。参加过世锦赛的中国浆板队选手叶贵桐也角逐本次比赛。

本次赛事是“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在2023年度的首站赛事,也是万宁第二次承办此项赛事。与往年相比,本次赛事参赛门槛降低,比赛更具大众性和休闲性。

在项目设置方面,本次赛事设海上桨板和沙滩跑两项,海上桨板为4000米划行,沙滩跑为6000米往返跑。按参赛年龄和性别,分成13个组别进行角逐,其中两项赛设9个组别,单项赛设4个组别。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