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琼山区龙塘镇开展“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

2023年03月13日14:18 |
小字号

近日,海口市琼山区龙塘镇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公共场所,开展“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扩大宣传受众面,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在琼山区龙塘镇的老爸茶店里,不少群众正在品茶聊天,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用本地方言讲解了禁毒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叮嘱他们切实做好拒毒、防毒、识毒,享受健康人生。并以问答的形式,让大家加深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鼓励其勇于举报吸毒、贩毒以及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行为,争当平安宣传员。同时发动群众积极关注禁毒新媒体公众号,随时了解禁毒咨询,随地学习禁毒知识。

据了解,为营造禁毒浓厚氛围,琼山区通过在“老爸茶店”等公共场所里讲禁毒的宣传方式,吸引群众关注和学习禁毒知识,有效增强辖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禁毒意识,引导他们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为建设无毒琼山奠定坚实基础。(海口市琼山区委宣传部 许晶亮 王伦)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