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琼山区禁毒宣传进市场 全民共筑防毒墙

2023年03月13日14:20 |
小字号

近日,海口市琼山区组织各镇街在人流密集的农贸市场开展“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群众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当天上午,甲子镇农贸市场人声鼎沸,不少群众正前来赶集。在镇农贸市场前,甲子镇工作人员正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和禁毒小礼品,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如何辨识毒品、拒绝毒品,以及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等知识。同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受到了广泛欢迎和好评。

在龙塘镇农贸市场前,禁毒宣传活动也在火热开展。“大家一定要远离毒品,千万别去碰,毒品危害巨大!”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市场沿街店面,向商铺业主分发禁毒宣传资料,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并鼓励大家共同携手,自觉抵制毒品。同时提醒餐饮店业主,切莫因一时利益而在食品中添加罂粟壳,从而触犯法律,务必增强禁毒法律意识,守法经营。

后续,该区还将继续开展多样化、接地气的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远离毒品的重要性,提高广大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筑牢全民禁毒思想防线。(海口市琼山区委宣传部 许晶亮 王伦)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