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三亚市吉阳区招商引资推介会走进上海 签约引资53.1亿

2023年03月15日20:2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3月15日电 (宋彤桐)3月15日,“投资吉阳 机遇共享”三亚市吉阳区2023年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5家企业现场与吉阳区人民政府成功签约,合同引资额达到53.1亿元,涉及物流、新能源、城市开发等多个领域。

上海海南商会、三井物产、蔚来汽车、仁恒置地等涉及新能源汽车产业、数字经济、金融等领域的50余家商会企业、80余名代表线下参加活动,数万人观看线上直播。

三亚市吉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杨鸿钧从滨海胜地、发展宝地、创业福地、投资沃土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吉阳区基本区情、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与未来期望,以博后村为例描绘了近年来吉阳区发展成就。“我们诚挚地向各位企业家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吉阳考察调研,到吉阳投资兴业,与我们共享发展红利,共赢美好未来!”杨鸿钧在推介会上向所有企业发出邀请。

吉阳区商金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旅文局及吉阳规划服务中心等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吉阳重点地块、城市更新、美丽乡村、旅游等相关资源。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详细介绍了重点产业园区情况,全方位展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和美好新吉阳的投资机遇。

会后,蔚来汽车等多家企业与吉阳区领导、相关部门、产业园区等沟通交流,上海海南商会会长陈君武率领数家企业与杨鸿钧进行深入洽谈,详细了解项目投资情况。

此次吉阳区赴沪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是吉阳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目标的重要举措,旨在全方位展示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优势和三亚市吉阳区招商资源,吸引优质企业来吉阳区投资兴业。在沪期间,吉阳区招商引资推介团队还将密集拜访或调研商务部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世邦魏理仕、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上海国际汽车城等单位或企业,深度对接合作事项。

未来,吉阳区将以此次招商推介会为新起点,搭建政企沟通更加通畅、落地更加快捷的平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家提供更加优质、贴心、舒心的服务。

本次招商会由海南省投资促进局指导、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主办。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