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洋浦东部生活区路网再升级 8条非机动车道即将完工

2023年03月16日15:58 |
小字号

据洋浦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消息,位于洋浦东部生活区内的东部生活区非机动车道等配套设施完善工程目前已经完成90%,计划今年3月底完成建设,届时将实现人车分流,提高居民出行的安全性。

记者发现,位于新英湾大道、金浦路南段的非机动车道等7条道路已经完成建设并且安装上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道标识,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各行其道,大大提高居民出行的安全性。

据了解,东部生活区非机动车道等配套设施完善工程包括8条道路,总投资2800万元,总长约8.5公里,分别为横十七路、横八路、腾洋路东段、新英湾大道、华浦路、金洋路、金浦路南段、横四路等道路。项目总体工程已经进入收尾工作,最后一条道路也计划将在本月完成施工。届时,将大大提升洋浦市政基础设施服务水平,夯实公共服务基础,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来源:洋浦新闻)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