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洋浦初级中学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计划7月份交付使用

2023年03月16日16:13 |
小字号

近日,洋浦初级中学项目主体结构封顶,项目计划今年7月份完成建设并交付使用。届时将进一步满足洋浦教育需求,进一步提升洋浦城市公共服务配套水平。

在洋浦初级中学项目,体育馆、教学楼等主体结构已经封顶。200余名工人分布在各楼层,有序开展教学楼砌砖和体育馆装修施工。

据介绍,洋浦初级中学项目产值已达到8500万元,目前正在砌筑抹灰。接下来将进入装饰装修阶段,计划今年7月份交付使用。

据了解,洋浦初级中学项目位于洋浦汽车站附近,该项目总投资2.01亿元,总用地面积约72亩,主要建设3栋教学楼、报告厅、行政办公楼、体育馆,并配套建设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篮球场、排球场等。项目计划今年7月份交付使用,届时将提供2400个学位。

(来源:洋浦新闻)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