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荣获铜奖2项

2023年03月16日16:18 |
小字号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海南科技职业大学的《基于物联网技术下的自动养护鱼缸》以及《指上防疫-非接触式智能传感电梯按钮》荣获双料铜奖。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致力于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新型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近年来,学校紧扣职业本科办学定位和学校创新实践的特色优势,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与新工科建设。学校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构建了基础实践训练、交叉创新研究、创新创业教育分层递进的创新创业平台,通过动手实践、交叉创新、以创促学,促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和创新意识发展。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