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开展“六水共治”宣传“六进”示范活动

2023年03月19日09:2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携手共护碧水清波

  家长带孩子参加水运输比拼活动。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李天平 摄

  3月18日,在海口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学生们开展净化水实验。

  3月18日,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六水共治”宣传“六进”示范活动在海口市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开幕。未来一周,海南省各市县水务部门将推动“六水共治”宣传活动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机关、进企业、进景区,进一步营造治水攻坚良好氛围,打造“六水共治”全民共治共享新格局。

  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海南各地将围绕活动主题,举办问答互动游戏、科普小课堂、油画比赛、参观自来水厂等系列活动,宣传当前海南省“六水共治”攻坚战工作,以及水污染治理、水资源保护等科普知识。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市民游客、学生等在美舍河边观赏水鸟摄影展,品尝水主题元素的美食,以及参加河湖小卫士大比拼、治水知识飞盘赛、治水知识大转盘等互动游戏。此外,主办方还举办海南“六水共治”宣传“六进”论坛,省治水办、各市县治水办的相关负责人一起交流各地“六水共治”宣讲“六进”工作思路和做法。

(记者孙慧)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