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2023年消博会时装周将于4月11日举办

2023年03月20日17:4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3月20日电 (孟凡盛)3月20日下午,2023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时装周发布会在海口举行。发布会上介绍,2023年消博会时装周将于4月11日-15日举办,本届时装周主题为“蔚蓝海岸”,结合海南自然优势,以广袤无垠的海洋、涌动的海浪、起伏的沙滩为灵感,构成了独特的海岛风光,彰显了海南与众不同的时尚态度。

2023年消博会时装周启动暨“微光女孩”计划发布。人民网 孟凡盛摄

2023年消博会时装周启动暨“微光女孩”计划发布。人民网 孟凡盛摄

据了解,2023年消博会时装周共设置3个固定秀场+1个快闪秀场,秀场总面积近6000平方米,包括消博会主秀场,“海边落日”秀场,cdf“天际密林”秀场,还有“世纪海角”快闪秀场。四地秀场差异化打造了多重场景,融入海洋、沙滩等自然风光,为全球的时尚弄潮儿带来缤纷多彩的看秀体验。在本次时装周上,不仅聚集了国内外时尚定制品牌,还有众多新锐设计师带来的充满创意和艺术感的作品,共40余个品牌将发布近千件时尚单品。

同时,2023年消博会时装周还配套设置了丰富的活动内容,助力时尚消费:一是时尚快闪活动。将联合国际时尚品牌在海口网红街区世纪海角举办快闪秀,打造沉浸式时尚体验。

二是新品能看也能买。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4楼设置了为期1个月的订货会,将叠加消博会带来的采购商、专业买手、高端消费者等线下流量,为所有参与品牌提供丰富的B端商务资源和C端客户资源。

三是VIP私享会。将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设立VIP室,邀请设计师品牌为顾客提供品牌文化分享、现场试衣和打卡摄影等全方位的沉浸式互动体验,让到场嘉宾充分感受时尚艺术与高定品牌的魅力。

四是“微光女孩”计划公益项目。4月15日消博会时装周闭幕式发布“蝴蝶黎锦系列”,通过此次合作,推动“微光女孩”计划公益项目在海南落地,部分义卖所得资金用于资助一到两名海南省贫困山区黎族女孩的教育。

五是时尚论坛。在消博会时装周期间将举办论坛活动,为国内外优秀设计师介绍海南自贸港的优惠政策和最新建设进展,邀请优秀设计师品牌主理人、买手、采购商、国际品牌代表参与讨论,洞悉时尚行业新趋势,发现时尚行业价值,共同探讨海南国际设计岛的时尚蓝图。

六是热岛计划。为营造“全民盛惠”的浓厚消费氛围,消博会时装周联动1500余家高端消费场景与热门旅游景点开启“热岛计划”,打造全岛消费娱乐购物节,激发消费活力。

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 孟凡盛摄

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 孟凡盛摄

2023年消博会时装周将围绕“时尚零距离”定位,汇聚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品牌,依托消博会精品消费资源,建立设计师品牌集中展示与合作对接、消费者鉴赏时尚与采购交流的平台,助力海南自贸港成为全球消费时尚引领地。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