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第二场)今天启幕,百万年薪岗位超过250个,总岗位数超3.4万个

海南广邀四海英才共享自贸港机遇

记者 袁宇
2023年03月21日08:2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广邀四海英才共享自贸港机遇

扫码登录海南自贸港人才网。

扫码登录海南自贸港人才网。

3月20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了解到,截至当天,“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第二场)全省共有947家用人单位参加,线上线下发布岗位34704个,其中赴北京、广州、西安、重庆四城参加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共有669家。

者了解到,此次校招活动3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广州、西安、重庆同步举办,既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也面向社会人才;既广泛招揽自贸港发展所需各类人才,又精准招引我省急需紧缺的城乡规划、海洋经济、生态环保、金融、区块链等领域人才。

百万年薪岗位超250个

省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四城参加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中,有300家事业单位,213家国有企业(含央企),112家民营企业,以及44家社团组织、法定机构等其他类型用人单位。海南精心组织校招活动,用人单位携优质岗位踊跃参加,既体现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旺盛的人才需求,也释放了海南自贸港求贤若渴的强烈信号,彰显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

北京站共有234家用人单位参加,发布岗位10249个,其中事业单位115家,发布岗位5081个;国有企业(含央企)73家,发布岗位2796个;民营企业42家,发布岗位1816个;其他类型企业4家,发布岗位556个;

广州站共有184家用人单位参加,发布岗位7546个,其中事业单位107家,发布岗位4053个;国有企业(含央企)30家,发布岗位1589个;民营企业41家,发布岗位1246个;其他类型企业6家,发布岗位658个;

西安站共有105家用人单位参加,发布岗位4511个,其中事业单位14家,发布岗位1318个;国有企业(含央企)73家,发布岗位2610个;民营企业16家,发布岗位505个;法定机构2家,发布岗位78个;

重庆站共有146家用人单位参加,发布岗位5802个;其中事业单位64家,发布岗位2594个;国有企业(含央企)37家,发布岗位1875个;民营企业13家,发布岗位354个;其他类型企业32家,发布岗位数979个。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招聘活动中,社招岗位共有93个,最高年薪为150万元的岗位,分别为海南大学招聘高水平学科带头人90名,海口市妇幼保健院招聘妇科、产科大主任各1名,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农业轻资产公司总经理1名;校招岗位有166个最高年薪为100万元的岗位,全部为海南医学院招聘专任教师(要求为博士)。

精准对接人才,满足自贸港建设人才需求

此次“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第二场)的行程也充分体现海南重视人才、精准引才。3月21日9时,海南将在北京、广州、西安、重庆四地同步举办校招活动启动仪式,多角度展示海南的引才服务、优质平台和育才机制,诚邀国内外青年才俊共赴干事创业的“星辰大海”。

会场设置企业展位区、职位一览区(可扫描投档)、海南人才政策展示墙、人才测评区、市县展示区、面试洽谈区、直聘签约区、“直播带岗”区等特色专区,并通过现场发放全口径招聘岗位折页、线上招聘“云平台”二维码和政策宣传手册,方便现场和未到场的求职者及时了解岗位信息,投递个人简历。北京、广州两站将增设国际人才对接交流会,助力海南聚四方之才。

四地主会场地点如下:北京站: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29号);广州站: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101广州国际会展厅(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街道流花路119号越秀公园站B2出口-东门);西安站:西安曲江惠宾苑宾馆;重庆站:重庆融汇丽笙酒店1F经纬厅、3F香泉厅(重庆市沙坪坝区汇泉路8号)。求职者可前往现场投递简历参与应聘,或登录“海南自贸港招聘网”查看岗位详情并投递简历。

3月22日,海南招聘小分队将深入25所高校开展校园招聘会。其中,北京招聘小分队将前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开展专场招聘;广州招聘小分队将前往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展开重点招聘;西安小分队将前往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开展双选洽谈会;重庆小分队将前往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交通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开展校园宣讲和双选会。

省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招聘小分队进校园将采取“1+2+N”(1个集中展示区+2个对接窗口+N个招聘小组)的招聘形式,进驻校园开展精准招聘。其中集中展示区介绍活动总体情况,展示海南自贸港主要成就和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对接窗口主要包含人才洽谈窗口和求职就业辅导窗口。同时,结合所进高校专业优势、我省结构性短缺人才急需,组织招聘小组将深入到相关学院里,开展“点对点”“面对面”靶向引才。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