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送岗”进乡村!海口琼山区在龙塘镇举办招聘会

2023年03月21日20:5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抓好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群体就业,3月21日上午,由海口市琼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琼山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管理中心、琼山区龙塘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琼山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乡镇巡回招聘会在龙塘镇文彩村文化广场举办,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建立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

活动吸引龙塘镇附近20家企业参加,涵盖酒店、餐饮、娱乐、物流、农业、医药等多个领域,共提供395个岗位,350余名求职者领取就业创业资料。

求职者符先生说:“此次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了非常多的就业岗位,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作为一名本地求职人员,政府部门为我们做了细致周到的服务,我们找工作更加方便了。”(来源:海口市琼山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管理中心)

(责编:黄维、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