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儋州:借博鳌论坛“东风” 向世界敞开怀抱

2023年03月22日14:0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发现儋州”城市形象宣传图片亮相博鳌机场。何文新摄

“发现儋州”城市形象宣传图片亮相博鳌机场。何文新摄

人民网海口3月22日电 (符武平)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将于3月28日至3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日前,儋州城市形象宣传图片“发现儋州”在博鳌机场精彩亮相,尽显海南自贸港建设先行区、示范区的开放形象。

“发现儋州”城市宣传图片共有9幅,内容涉及生态秀美风光、滨海风情、改革开放特色的城市形象,富有活力的新儋洋展现在旅客眼前。

据了解,此次博鳌机场的“发现儋州”城市形象图片展是儋州市对外宣传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成果和担当海南自贸港建设先行区、示范区的一个重要环节,将在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举办期间,更好地展示“儋州因洋浦而更加开放,洋浦因儋州而更有深度”,坚定加快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的信心。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