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将于3月25日启幕

2023年03月24日17:5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3月24日电 (樊欢迪)3月24日,据海口天空之山驿站启幕活动新闻发布会消息,天空之山驿站将于3月25日正式开幕。24日至26日,海口首个艺术嘉年华——天空艺术节也将在此地同步举办,届时将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呈现给广大市民游客。

天空之山驿站项目始建于2021年,工期历时两年,总建筑面积达3600多平方米。驿站建筑色彩以白色系为主,整个建筑由“山谷”般绵延起伏的圆环屋顶构成,布局了图书馆、咖啡厅、展览区三个空间,融合艺术书店、咖啡轻餐及零售快闪等业态,形成体量小、内容丰富的体验空间。

相关负责人介绍,天空之山启幕活动暨天空艺术节自24日至26日持续三天,包含运动、市集、钢琴音乐会、天空装置等内容。启幕活动邀请多名艺术家,以展览、音乐现场、艺术装置等丰富形式,与本地青年群体和创意人群交流互动,共同激活艺术之滨。

除此之外,天空艺术节将在天空之山室内空间设置文化盒子,承载书展、画展、快闪商业等内容,户外空间将呈现音乐现场、阿那亚生活美学市集、露天放映等艺术嘉年华活动。天空艺术节结束后,卷宗书店、友谊书展·胶囊系列、曲丰国画展、一善儿童书展、% abrabica咖啡等内容将持续运营。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