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香港专业服务企业机构入驻海口

2023年03月24日18:1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3月24日电 (符武平)3月24日上午,香港专业服务业服务中心挂牌暨入驻企业签约活动在海口会展工场举行。戴德梁行、香港丰业国际集团、先恩环境艺术发展集团等成为首批入驻海口会展工场的专业服务机构。

入驻企业签约活动现场。人民网 符武平摄

入驻企业签约活动现场。人民网 符武平摄

2023年以来,海南持续加大对港资港企的招商引资力度。2023年2月,海口市招商代表团前往香港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向企业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投资机遇和优势政策,诚挚邀请企业来海口进行实地考察访问。此次签约仪式正是“琼港”合作的重要成果之一。

入驻机构负责人表示,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把高水平的专业服务引入海口,积极参与海口市产业发展、城市更新等项目中,以“香港力量”支持海口城市发展。戴德梁行等全球知名企业的入驻,也将进一步提升海南自由贸易港专业服务业务量与跨境服务贸易量,吸引高能级经营主体向海南聚集。

香港专业服务业服务中心。人民网 符武平摄

香港专业服务业服务中心。人民网 符武平摄

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海口会展工场将结合省、市工作部署,积极利用即将出台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向香港开放专业服务市场十条措施》《海口市促进琼港合作试点若干措施》等优惠政策,为入驻香港专业机构提供商业发展助力,重点支持香港会计、咨询、法律、设计等领域国际知名服务机构集聚发展,推动琼港经济合作走深走实。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