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博鳌机场创新服务方式 全力保障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顺利召开

2023年03月25日10:1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博鳌机场。 人民网 孟凡盛摄

人民网博鳌3月25日电 (宋彤桐、孟凡盛)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即将举行,相关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3月24日,人民网实地探访海南机场旗下博鳌机场,了解到该机场将结合服务工作实际,创新服务方式,为论坛年会嘉宾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更具“博鳌特色”的服务,彰显博鳌新风貌。

“琼文化”民俗走廊的部分展品。 人民网 孟凡盛摄

据博鳌机场地面服务部副经理周燕介绍,为做好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保障工作,博鳌机场创新服务形式,将通过古筝与茶艺表演相结合的方式为与会嘉宾提供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设置“琼文化”民俗走廊,让部分员工着民族特色服饰进行“一对一”保障,充分展示海南当地特色的黎苗风情;创新餐饮服务,丰富餐点品种,突出海南特色的同时兼顾各国嘉宾的不同饮食习惯。

此外,博鳌机场将充分发挥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筛选业务精湛、形象气质佳的人员成立党员专班及青年突击队,开展服务培训,全方位提升服务人员素质,为各国嘉宾提供更加精准、精细、精心的博鳌“三精”服务;同时,配合琼海市政法委、机场公安机关共同开展论坛保障期间维稳工作,加强稳控工作力度,确保论坛期间治安稳定。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