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旅文局举办水上旅游项目安全生产培训

2023年03月25日11:4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三亚市水上旅游项目安全生产培训班”正式开班

人民网三亚3月25日电 3月24日,由三亚市旅文局举办的“三亚市水上旅游项目安全生产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单位150余家,培训内容从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出发,结合理论知识与案例分析,做好三亚市水上旅游项目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促进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发展。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安全生产相关条例、办法及三亚市水上旅游项目备案程序等。培训讲师多角度分析如何有效避免水上安全生产事故,详细介绍航行中的安全事项及安全装置、人员落水行动处置、涉海旅游事故、人员受伤行动处置、潜水风险及预防等内容。从法律法规到风险防范,满足水上旅游项目全过程安全管理学习和应用。

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企业要认真学习好安全生产知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企业经营的第一位,仔细排查企业生产环节的管理漏洞,加大整改力度,强化企业内部安全监督检查,确保企业生产各个环节安全有序。(实习生 谭雅丹)

(责编:吴占桂、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