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秀英区开展"妇女主题月"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26日22:24 |
小字号

为更好关爱妇女同胞,以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3月4日至25日,海口市秀英区联合海口市群众艺术馆开展5场“妇女主题月”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深受群众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

1

3月4日,2023年秀英区情暖“三八”普法先行 维护“她”权益专题讲座在区文化馆开讲。本次讲座以形象生动、贴近实际、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妇女权益保障法》,加强法律宣传教育,强化维权意识。

3月8日,秀英区文化馆开展了“相约女神节 舞出我的风采”三八主题活动,以健身舞蹈为媒介,引导群众在运动中联结身心,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身体自信。

2

3月11日,2023年秀英区“妇女主题月”系列活动之“百变风格 秀出精彩”时尚穿搭沙龙活动经常上演。本次培训活动不仅展示广大女性朋友的个人魅力,更是把“美”带到了基层,真正在基层传播开。

3月18日开展了2023年“百姓艺术课堂”系列活动之“妆点人生 绽放美丽”美妆沙龙活动,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本次活动不仅增加广大妇女的形象意识和形象管理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妇女的美学素养。

3

3月25日,开展2023年“百姓艺术课堂”系列活动之“以法之名 为她护航”妇女权益普法讲座,为民法典时代下的女性在婚姻法律关系中,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具体分析,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婚姻法的相关条款以及如何维护自身的权益。

据统计,秀英区此次开展的“妇女主题月”系列活动吸引了近千人参加,以多姿多彩、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活动,为辖区的女性同胞们带来轻松愉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体验,让广大女性同胞们在温馨、有爱心的活动中充分展现自信、乐观独特女性魅力,深受广大妇女群众的喜爱。

4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秀英区将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作,大力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切实发挥区文化馆等文化设施的便民服务作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切实提高群众文化生活获得感、满意度。

(图文:秀英发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