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举办9个水陆系列活动  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亮点纷呈

2023年03月27日16:0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3月27日电(吴占桂)据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消息,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游艇展暨中国(海口)国际船艇及生活方式展(以下简称“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将于4月在海口举办,以“展+会+赛”的模式,举办船艇首发仪式及品牌推广秀、海南自贸港国际游艇产业发展论坛、2023亚洲游艇颁奖盛典、千元体验游艇展系列活动、百人海钓大战、咖啡美食文化节等9个水陆系列活动,届时市民游客可近距离感受游艇的魅力与内涵。

据了解,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游艇品牌前来参展,如美国游艇品牌瑞格、克里斯、猎豹,英国著名游艇制造商公主游艇(Princess Yachts),法国游艇品牌Bali(栢利),意大利著名游艇制造商法拉帝、阿兹慕,德国知名游艇品牌巴伐利亚,芬兰游艇品牌Flipper,以及国内参展游艇品牌尚源和巧合。

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招展工作启动以来,游艇设备和配件企业报名踊跃。其中,发动机代表品牌铃木、雅马哈将首次参加消博会游艇展。除了发动机,游艇五金件、游艇音响设备、牵引绳、油箱、水上体育运动、水下机器人等展品也将纷纷亮相。展会期间,还将展出水上船屋,更好地匹配游艇码头和产业的联动融合发展。 

据悉,本届消博会游艇展特别设置了生活方式展区,通过展示露营装备、水上运动装备,开展水上赛事活动,举办咖啡美食文化节等方式,打造时尚生活体验秀,为海口市民、参展观众带来豪华水上生活体验。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