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琼山区牵线搭桥助社戒社康人员就业

2023年03月30日14:01 |
小字号

近日,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组织社戒社康人员参加2023年海口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暨“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强化社戒社康人员就业扶持和救助服务工作,拓宽社戒社康人员就业渠道。

招聘现场设立在甲子镇新街昌西村委会前,主要采取工作人员现场帮扶就业指导与禁毒宣传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根据社戒社康人员的就业意愿及相关工作经验,帮助社戒社康人员浏览展板上的岗位信息,引导其主动了解岗位工资待遇、福利保障等相关情况,积极向各企业推荐就业对象,努力帮扶社戒社康人员找到合适岗位。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禁毒宣传点,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现场求职者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等知识,动员群众主动参与禁毒工作,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共同构筑禁毒防火墙。

“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帮助我们的社戒社康人员解决就业等方面问题,助力他们走出困境。”琼山区甲子镇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抓实抓牢社戒社康人员的帮扶关爱工作,用心用情动员社会力量关注这些特殊人群,帮助他们早日回归社会。(海口市琼山区委宣传部 许晶亮 王伦)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