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中华儿慈会星联星—点亮行动启动仪式在海口举办

2023年03月30日17:40 |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3月30日电  3月29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星联星-点亮行动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孤独症培训实验活动,在海口市蓝星河自然教育活动中心举行。

据了解,星联星-点亮行动公益计划致力于帮助孤独症儿童点亮希望之光,通过“艺术疗愈”这一科学、柔软、有效的方式提高孤独症儿童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帮助其享有有尊严、无障碍、有品质的生活,让星星的孩子同样拥有幸福完整的人生。

活动当日,来宾分别进行了自然教育活动,参观基地、认识蓝星花,以及自然手作等活动。现场参与气氛热烈,在参加活动之余,来宾对孤独症群体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和帮助自闭症患者。

据介绍,未来,星联星-点亮行动不但会对在各类艺术疗愈课程中产出的绘画作品进行收集,同时还会面向社会征集各类孤独症儿童、少年、青年作品,并邀请专业美术馆(艺术馆)共同开展各类系列展出活动。

(实习生 高子涵)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