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琼山区各镇联合发力  开展“毒驾”专项整治行动

2023年03月30日19:51 |
小字号

近日,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联合云龙交警中队等多部门组织开展“毒驾”专项整治行动,做好辖区社会面禁毒工作,减少安全隐患,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行动中,工作人员以查缉“毒驾”为主,禁毒宣传为辅,对过往车辆进行全方位排查,核查机动车驾驶员的身份信息,并充分利用一分钟毒品快筛测试仪、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对过往车辆一一进行排查。同时,工作人员向司机普及相关禁毒知识,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危害,警示广大司机自觉抵制“毒驾”行为,从思想上、行为上筑牢禁毒安全防线。

琼山区红旗镇联合云龙交警中队等部门开展的此次“毒驾”专项整治行动,有力震慑了“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提高了驾驶员的防范意识,切实引导广大驾驶员时刻牢记禁毒法律法规,遵守交通规则,自觉抵制“毒驾”行为,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琼山区委宣传部 许晶亮 王伦)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