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琼山区禁毒普法进社区 共创和谐好家园

2023年03月30日20:08 |
小字号

近日,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联合多部门开展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暨禁毒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加大禁毒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于毒品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当天的活动设点在三门坡镇庆丰社区文化广场进出口,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咨询台,摆放常见毒品仿真样品和禁毒及普法宣传资料,吸引众多居民前来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禁毒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普法宣传手册和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基本常识,同时结合毒品案例,以案释法介绍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呼吁广大群众要积极主动参与禁毒工作,踊跃检举揭发一切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共同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琼山区三门坡镇联合多部门开展的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对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有更深层次了解,强化了宣传普法力度,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禁毒意识和能力。下一步,三门坡镇将继续加大禁毒普法宣传力度,推动禁毒和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琼山区委宣传部 许晶亮 王伦)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