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第九届童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在海口美兰区枷椗山居举办

2023年04月03日21:07 |
小字号

第九届童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将在海口举行 (1)

4月2日,伴随着欢乐动感的音乐,第九届童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在海口美兰区演丰镇红树林景区枷椗山居拉开帷幕,选手们以挺拔自信的姿态、惊艳全场的台风及时尚精美的服装造型亮相舞台,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品质、高规格、高审美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童模大赛吸引了8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儿选手参加,旨在从言、谈、举、止,坐、站、走姿,由内而外地构建孩子强健的体魄、提升气质和修养,培养良好的社交能力。现场服装蕴含了中国红、民族风、旗袍、潮服等元素,以T台秀的展现形式,通过时装比赛、晚礼比赛、亲子秀等环节比拼,最终陈思嘉获得总冠军,高睿遥、俞辰轩活动总亚军,李斯凡、彭梓辰、李欣欣获得总季军,大赛还角逐出十强小模特、十佳小模特等奖项。

第九届童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将在海口举行 (10)

“童模大赛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九届,通过比赛为孩子提供一个绽放光芒的华丽舞台,更能收获到不一样的体验与经历,锻炼孩子的能力,成为孩子美好的童年回忆。”海南省职业模特协会会长张贵生介绍,与往届大赛不同的是,本届大赛充分汇聚社会各方资源和力量,立足海南,融入海南元素,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海南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同时,大赛辐射全国,得到了海外华人华侨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社会影响力逐年提升。

据悉,第九届童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是美兰区四月份第一项重要的赛事活动,也是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和五一系列文旅活动的前期预热。该项活动在省级旅游小镇(演丰镇)的顺利举办,推动了海口市美兰区时尚文化与旅游发展的跨界融合,为美兰区时尚文旅提供了新思路、新创意。“我们将以时尚文化、时尚产业为切入点,串联海口水上游、天空之山打卡、西溪里市集、水巷口美食、红树林科普研学等热门旅游项目,探索将模特大赛融入多元化的赛事、节庆、展会活动,进一步打造具有美兰IP的时尚文旅,助推我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让更多来自省内外的朋友关注美兰、了解美兰、走进美兰。”海口市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童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由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海口市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指导,海南省职业模特协会、海南省旗袍协会主办。(美兰区委宣传部 王聘钊)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