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美兰区住建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9名

2023年04月04日18:04 |
小字号

4月4日,记者从海口美兰区获悉,美兰区住建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9名财政预算管理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据了解,本次共招聘岗位19个,其中专项事业编制岗位(下称“专项编”)15个,专项编为“助力江东开发建设”专项使用编制,招聘编制单位为海口市美兰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专项编使用期限至2027年底,期间根据住建系统内单位编制空缺情况,优先划转至编制空缺单位。

本次招聘按照公布信息、组织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含笔试和面试)、体检与考察、确定拟聘人员及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招聘信息在美兰区政府网站(mlqzf.haikou.gov.cn)网上向社会发布公告。报名时间为4月12日8时至4月18日12时。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及报名所需材料进行报名。

报考人员提交报名材料后,须在4月18日12时前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核通过的,不得修改报考信息,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请及时补充材料重新提交。4月18日12时后不再接受新用户报名,系统将于2023年4月18日17时准时关闭。资格审核仍未通过的,不能参加考试。(美兰区委宣传部 陈尾娇)

b57bb8e76644728749126edb512042d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