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文昌市多单位联合举办2023年文昌市欢迎海内外乡亲“世界文昌唛回娘家”联谊活动

2023年04月06日09:41 |
小字号

4月3日下午,文昌市妇联、文昌市侨联等单位联合举办2023年文昌市欢迎海内外乡亲“世界文昌唛回娘家”联谊活动,通过座谈会、实地参观等方式,向大家介绍文昌华侨之乡发展情况。市委常委、文城镇党委书记王一杨以及来自马来西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近20名海内外乡亲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文昌市妇女儿童工作情况、海内外乡亲关爱家乡建设情况、文昌唛文化促进会介绍协会创建和发展情况的汇报。大家就女性创新创业、就业、航天城政策等议题展开交流讨论。有关单位还向此次参会的海内外乡亲颁发了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家庭防护行动组国际家庭教育传播使者聘书,赠送了“侬是文昌唛”绶带和妇联胸针。

当天,一行人还到文中幼儿园实地参观,了解学校建设、“护苗”工作情况。

(来源: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