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3年第九届海南文昌南洋文化节明日开幕

2023年04月06日10:07 |
小字号

在繁花盛开的四月, 这场盛会即将在海南文昌开启,一幅“文昌人”共谋未来的全新画卷正在展开。

2023年第九届海南文昌南洋文化节主题海报

本届海南文昌南洋文化节主题海报色系明亮,展示了绚丽多彩的文昌“正青春”!里面包含的内容元素丰富,既有文南老街、文昌公园、文昌中学校门等传统地标性建筑,展示着浓厚的“侨”文化、彰显着南洋的记忆,又有着清澜大桥、航天发射场等新型地标建筑,象征着文昌的新发展。

三张倒计时主题海报则以一本书、一条路、一幅画的概念贯穿设计。

一本书则是奋斗之书,是华侨背井离乡为理想、为生活努力奋斗的史册,以文南老街为背景,讲述文昌籍华侨奋斗的故事。

一条路则是归乡之路,海外华侨的回归为家乡的发展和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能,以清澜大桥为元素,文昌正以新风貌迎接华侨归来。

一幅画则是“文昌人”共谋未来的全新画卷,盼游子回乡,共商故乡发展大计,共襄家乡建设盛举。以航天发射打造科技文昌的基点,邀请大家一起为文昌发展添彩!

(文昌发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