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美兰区纪律教育专题班开班

2023年04月07日19:09 |
小字号

为持续强化纪律教育,推动领导干部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4月6日,美兰区“一把手”纪律教育专题班在海瑞文化公园开班,美兰区委书记朱军作开班动员并进行纪律教育授课。

纪律教育专题班指出,“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身处关键岗位、关键领域、关键环节,担负着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等方面的重要责任,一旦出问题,不仅影响自身,往往还会影响班子、带坏队伍,付出的代价是极其高昂的。美兰区召开此次“一把手”纪律教育专题班,是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捍卫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保障,全区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对此要有深刻认识,自觉把自己摆进去。

纪律教育专题班分析了美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树牢领头雁意识,努力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标杆和模范。要时刻保持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带头涵养廉洁文化、建设良好家风、筑牢思想防线。

朱军强调,海瑞精神是海南人民的宝贵财富,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学习和弘扬其勤勉实干的精神、为民谋利的精神、刚正不阿的精神和廉洁自律的精神,做到入脑入心,把海瑞的精神贯彻到美兰各项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到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还集体参观了海瑞文化公园,接受海南本土廉洁文化的洗礼。(美兰区委宣传部 李小叶 王聘钊)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