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市美兰区召开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08日21:05 |
小字号

4月7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召开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以及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唐甸广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秀美出席并部署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区第八次党代会要求,切实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动美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2023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要高举新时代思想旗帜,构建立体化理论宣讲体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在思想引领上当标兵。要大力宣介美兰新面貌,做好重大主题宣传,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在形象宣传上塑名片。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铸魂,统筹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在弘扬时代新风上争佳绩。要深挖文化内涵,促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在文化赋能上树标识。要发扬斗争精神,压实主体责任,积极防范化解各领域工作动态和风险隐患,在意识形态管理上守底线。要提升宣传队伍“四力”水平,打造一支讲政治、能力强、作风实、纪律严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

区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区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其他区直相关单位、各镇(街)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及区委宣传部、区旅文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 杨宵)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