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海口龙华区在消博会期间推出“旅文盛宴”

2023年04月09日19:1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4月9日电(李学山)4月9日,2023年海口市龙华区旅游资源推介会暨消博会龙华旅游观光线路发布会在海口骑楼老街举行。会上发布了第三届消博会期间,龙华区推出的六大主题旅文线路、旅游巴士观光线路、十大主题活动以及文创产品等。

在文艺夜游中,市民游客途经骑楼老街、海口湾演艺中心、云洞图书馆、外滩酒吧街、海口观澜湖电影公社、海口观澜湖新城、海垦花园夜市等热门点位,充分领略龙华活力四射的时尚夜生活。

在景区打卡游项目中,分1天及2天1晚游两条线路,距离适当,行程充实。

体育休闲游,市民游客既可充分体验观澜湖高尔夫球场、世纪公园高尔夫球场、海口NBA篮球训练中心、NBA互动体验馆的竞技与激情,也可在万绿园至钟楼路段进行滨海骑行,感受户外运动的乐趣。

在亲子一日游线路里,市民游客可在海口热带农业科技博览园、潭丰洋农业科研园、潭丰洋湿地公园华侨城自然学校、龙浩·一亩时光、仁南村蘑菇生态农场,昌学村动漫小镇等带孩子嗨玩快乐童年。

而在商务考察购物游产品中,商超、免税购物成亮点。消博会期间,龙华区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设置游客站点,让大家开启龙华商旅考察和观光体验旅程。

为提升消博会参展商及嘉宾的旅游体验,龙华区还联合各区域内涉旅、涉文企业策划并组织海口市龙华区第二届“百年骑楼穿越龙华”抖音短视频挑战赛等龙华十大消博会主题活动。

此外,消博会期间,大型沉浸式户外实景演艺《南洋往事》(前奏版)依然精彩不断,全街区行浸式多点位实景表演,观众可以自由选择实景场景互动欣赏。海口观澜湖新城“春天筝有趣 共赏消博会”活动,除了有风筝知识科普和巨型风筝展,还有儿童音乐晚会和草地音乐节,嗨玩不停歇。

海口市龙华区旅文局负责人表示,消博会期间,龙华区推出“旅文盛宴”旨在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力,充分发挥消博会辐射效应和龙华的地缘以及资源优势,为市民游客带来龙华区全新体验的休闲游乐好去处、文化空间好去处、商旅消费好去处,展现龙华旅文消费新面貌。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