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多措并举齐发力 海口12345热线为消博会开启护航模式

2023年04月10日19:01 |
小字号

4月10日上午,记者从海口市民游客中心获悉,为了做好消博会期间的服务保障,提升突发事件的统筹协调和应急处置工作效率,12345海口智慧联动平台妥善部署安排,制定消博会保障预案。

“通过12345海口智慧联动平台智能指挥大屏实时监控,可以查看到第三届消博会展馆出入口、周边路况等保障目标的现场情况,发现问题可第一时间协调相关单位处置。”市民游客中心技术保障科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消博会期间12345海口智慧联动平台安排值班专员通过监控大屏对展馆周边的路段进行视频轮巡,对各个风险点位进行排查,如遇消博会突发紧急事件,热线前台将及时联系对口责任部门,要求职能单位在30分钟内响应诉求、协调解决问题,强化综合服务保障,全力为第三届消博会举办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同时,热线前台安排专人针对市民通过海口12345热线咨询、反映较多的购票流程、进入场馆要求、消博会公交专线、道路管制等问题,提前对接交警等相关部门,对消博会期间的有关要求和政策进行梳理汇总,提前组织热线员进行统一的学习培训,以便更快速、准确地解答市民游客的诉求。(海口市民游客中心 王诗仪)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