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美兰区赴省外设点(广州考点)2023年校园招聘教师工作顺利结束

2023年04月10日21:16 |
小字号

4月10日,海口市美兰区赴省外设点(广州考点)2023年校园招聘教师工作顺利结束。本次招聘经报名、复审面谈、面试、笔试、签约等多个环节,最终共26人(中学12人、小学14人)确定为拟聘人选,并签订就业协议。

据了解,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椰城优才计划”,美兰区2023年计划分别在广州市、长沙市和长春市等地设点,面向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公开招聘2022年、2023年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就读师范类专业的优秀毕业生130名,录用到区属公办中小学校任教,以充实辖区教师队伍。

作为设点招聘之一的广州考点,本次招聘共设岗位43个,涵盖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历史、音乐、美术、政治、体育等多个科目,共吸引了320人报名应聘。按照招聘流程,本次招聘采取先面试后笔试、折合面笔试成绩综合排名的方式进行。在招聘环节新增了资格复审面谈打分环节,结合考生的专业素养、综合素质等多个方面进行客观打分。在面谈中深入了解考生基本情况及个人意向,也为考生答疑解惑,使考生在充分了解报考学校、工资待遇等情况,吸引考生与意向学校达成签约意向、实现共赢。据悉,本次计划录用的26人中,10人为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其余的为大学本科学历。

美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引进、培养教育人才力度,不断充实完善教师招聘政策、创新招聘方式、优化教师培养体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美兰教育高质量稳步发展。(美兰区委宣传部 陈尾娇)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