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提供331个岗位!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留才专场招聘会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04月11日10:34 |
小字号

4月9日上午,“海南学子·就在海南”留才行动专场招聘会活动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办。

招聘会现场,学校毕业生积极踊跃投递简历,不少毕业生纷纷表示,值此海南自贸港封关之际,要抓紧抢占就业关键期、黄金期,通过积极参加求职应聘,早日找到心仪工作岗位。

本次共计有83家用人单位前来学校参加招聘活动。在招聘会上,一些参会企业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提供项目培训,提前为企业做好优秀人才的储备工作。

招聘会现场还设有职业规划指导专区,为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指导、就业咨询服务。学校职业指导教师就职业规划、简历诊断、求职指导、大学生创业政策、海南自贸港就业机会等内容向学生们答疑解惑,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提供了331个岗位数,招聘2149人,到场学生有1015人,收到简历499份,初步达成意向140人,当场录用14人。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