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美兰区大致坡镇开展“书香美兰·全民阅读”少儿绘本故事阅读活动

2023年04月13日08:32 |
小字号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深化“书香美兰”建设。日前,海口市美兰区大致坡镇在大致坡镇文化站开展“书香美兰·全民阅读”少儿绘本故事阅读活动,让孩子们在体会书香童年乐趣的同时,能更好地提高动手能力和想象力。

活动现场准备了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少儿主题等多种图书和故事绘本。活动中,志愿者辅导孩子们阅读了绘本中的故事,并辅导孩子们将手里五颜六色的卡纸和橡皮泥变成了一个个精美无比的手工作品。

“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让小朋友在阅读的同时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提高了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参与活动的家长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大致坡镇通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中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努力逐步营造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良好氛围,加强推动大致坡镇精神文明建设走深走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美兰区委宣传部、大致坡镇人民政府、大致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致坡镇妇联、共青团大致坡镇委联合举办。(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 王聘钊)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