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白沙全民读书季暨“护苗·绿书签”活动启动

记者曾毓慧 通讯员梁如金 钟起鑫
2023年04月29日08:4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白沙全民读书季暨“护苗·绿书签”活动启动

  4月28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全民读书季暨“护苗·绿书签”活动在该县文化公园启幕。

  当天,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书香白沙”诗词趣味赛、线上线下打卡“悦读你我他”等活动,通过多方式、多渠道让市民体验阅读获真知的乐趣。此外,还设立了“护苗·绿书签”环节,并组织学生在展板上签字。

  据悉,为开展好全民读书季活动,白沙不断完善全民阅读工作思路举措,适应对象化、分众化的阅读趋势,突出党员干部、青少年、老年、家庭等阅读群体,充分利用新技术新载体,以“打卡方式”加强阅读推广人才队伍建设,增强群众阅读参与度。

  接下来,白沙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白沙青年说、书香家庭、青少年红色书画主题展、青少年主题夏令营、老年主题书画展等20多场读书活动,涵盖传统文化、红色传承、自然环境、白沙历史等内容,并丰富阅读、运动、书画、征文、演讲等形式,此次活动将贯穿全年。

(责编:吴占桂、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