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文昌: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乐享多彩假日生活

2023年05月04日09:16 |
小字号

“五一”期间,在文昌各地,随处可见游客身影,或老少相携,或伴侣亲朋,边游玩观赏旖旎风光,边在各处打卡拍照留念,尽享多彩假日悠闲生活。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木兰湾段 游人如织 “公路+旅游”尽显滨海风情

“五一”假期,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木兰湾段“公路+旅游”打造最美风景线,迎来省内外自驾游小高峰。

在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木兰湾段旅游公路上,车水马龙,海滩上游人如织,大家打卡拍照,尽情享受滨海美丽风景。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文昌段全长160.5公里,直接观海和透海路段近50公里,是一条能“遇见”滨海风情的自驾旅游公路。文昌木兰湾段全长43.2公里,沿途风景如画,是游客拍照打卡的绝佳之地,非常容易“出片”。记者了解到,目前,该路段沥青上面层已铺筑完成,为实现今年6月底通车节点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昌潭牛镇大庙村:“五一”休闲“慢生活” 近郊乡村游受追捧

“五一”假期,不少人选择近郊乡村游,赏美景、品美食,感受田园生活,乐享假期“慢生活”。

5月2日下午,在文昌市潭牛镇大庙村内,吾乡·大庙共享农庄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帐篷下、椰林间,大家围坐在一起,或聊天嬉戏,或享受美食,倍感惬意。在农庄里,游客可以一起观赏可爱的小动物,游玩有趣的游乐设施,放松心情,体验乡村美景。此外,农庄还推出河边垂钓、采摘花生等一系列趣味横生的活动,让游客尽享美丽田园的独特魅力。

记者在农庄景区走访时看到,虽然有不少游客,但村内沿路风景秀丽,道路整洁干净,大家都能自觉维护乡村环境,文明出游已成为新风尚。

文昌东郊椰林景区:“五一”假期迎客来 乐享假日好时光 

5月3日,“五一”假期最后一天,东郊椰林景区仍有不少市民游客携家带口到此游玩,畅享椰林风韵,感受热带风情。

记者在景区里看到,游客们或在沙滩嬉戏玩耍,或在海边拍照留念,或在椰树下喝着椰子水聊天,亦或是踩着细软的沙滩散步,感受椰林美景,呼吸新鲜空气,倍感惬意。

文昌铜鼓岭景区:“五一”假期尾声热度不减 市民游客纷纷打卡拍照

5月3日,在铜鼓岭景区内的揽月台、峰顶观海长廊等网红打卡点,记者看到,许多市民游客一边欣赏着山顶的美景,一边不忘拿起手机记录这一美好的时刻。据介绍,今年“五一”期间,铜鼓岭景区推出了“拍视频 赢好礼”“全国劳模免费游”等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登高望远,尽享美景。

文昌铜鼓岭素有“琼东第一峰”的美誉,作为文昌市首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铜鼓岭景区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迎接广大游客,“五一”假期前四天景区接待游客量超2万人次。

(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