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儋州​市文旅企业走读儋洋未来之旅活动走进洋浦

2023年05月04日10:03 |
小字号

5月3日,由儋州市旅文局主办,市旅游协会承办的市文旅企业走读儋洋未来之旅活动走进洋浦,活动邀请儋州部分文旅企业家到洋浦展示馆、澳斯卡国际粮油有限公司和椰容加工厂参观,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走读、座谈会等形式,多方位多角度了解儋洋一体化发展取得的成果,并为下一步如何在文化旅游方面助力儋洋一体化发展建言献策。

“我觉得儋州的旅游缺乏联动性可以在加强凝聚力上下功夫”“怎么把客户留在西线,把西线的旅游景点打通”……座谈会上,文旅企业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儋州文化旅游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旅游发展的新做法、新举措、新亮点进行发言。

市旅文局副局长郭益华在认真听取了各企业代表发言后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他表示文旅企业存在业态单一、联动性不足等现状问题急需解决。文旅部门正在积极主动做好纾困解难工作,通过举行赛事活动为文旅企业引流,鼓励各文旅企业主动作为,资源互补,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助推全市文旅行业快速升温、蓬勃发展,为儋洋一体化和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注入新动能。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