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师范大学榕树青年宣讲团赴乡村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2023年05月08日08:40 |
小字号

5月5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榕树青年宣讲团来到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演海村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活动以“和美乡村建设”为主题,围绕“宜居、宜业、和美”三个关键词,从如何认识“和美乡村”、如何建功“和美乡村”、如何助力“和美乡村”三个方面,以通俗的语言阐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背景、意义内涵和实施路径,为基层镇村干部和群众更好理解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新的思考。

宣讲现场,基层乡村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推进和美乡村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让农村美起来、活起来、亮起来,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乡村力量。

据悉,海南师范大学榕树青年宣讲团围绕乡村振兴、建设体育强国等主题,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以小视角折射大时代、以小故事体现大情怀,以家常话解读大道理,将党的好声音带去基层,赢得了基层百姓的广泛赞誉声。(来源:海南师范大学 王紫蓉)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