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儋洋经济圈2023年琼西民企专场招聘会在洋浦举办

2023年05月12日10:57 |
小字号

5月10日,儋州市联合东方市、临高县、昌江黎族自治县、白沙黎族自治县等西部市县举办首场“儋洋经济圈2023年琼西民营企业服务月洋浦专场招聘会”。

现场,企业招聘台前人头攒动,招聘人员向应聘者详细介绍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信息,并对求职者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招聘会岗位类型涉及行政、维修、财务、教育等多方面。招聘重点服务对象包括: 返乡人才、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等各类人员。

求职者向应聘者咨询问题。王家隆摄

求职者向应聘者咨询问题。王家隆摄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有57家,分布海口、儋州、临高、东方、昌江、白沙共6个市县的民营企业,招聘249个职位,提供就业岗位数1025个,招聘会当天入场约982人次,达成就业意向461人,收到简历172份,现场直播观看人数累计623人次。临高、东方、昌江、白沙等市县就业驿站派人员到场与儋州市就业驿站工作人员交流,并专车运送当地求职者共40余人到场参加招聘会。

下一步,儋州市将结合就业工作实际,加强与周边市县业务经验交流合作,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多措并举为西部市县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平台,组织有针对性的招聘活动,壮大儋洋经济圈及琼西人才队伍。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