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2023年海口市全民健身活动“活力”开启

2023年05月14日09:1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5月13日电 (李学山)5月13日,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海口市全民健身活动——海口街头健身系列活动第一站在华彩·海口湾广场“活力”开启,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参与体验。作为今年“5·19中国旅游日”的重要一环,海口将借此展示其独特的风光和城市魅力,展示海口的自然风光、城市文化和健康城市建设的成果。

在亲子趣味运动会上,多名家长带着孩子体验运动的乐趣,比赛内容包括亲子拔河、家庭接力等多项趣味赛事,孩子们个个兴致勃勃、精神抖擞,为家庭增添了更多的温馨和欢乐。

与亲子趣味运动会同时进行的还有海口湾城市跑,近200名跑者一起奔跑在美丽的海口湾畔。参与者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欣赏了海口独特的自然风光,感受到海口的独特魅力。

此外,百人户外动感单车也是当天活动的亮点之一。在炫酷的音乐和灯光效果下,百名骑友围绕广场齐步上下,一边感受运动的乐趣,一边释放自己的压力。

金牌教练评选和电音街舞battle也在夜幕降临时热烈展开。金牌教练评选邀请了多位经验丰富、技艺精湛的教练进行现场演示和指导,为市民游客提供专业的健身指导,并最终由市民游客一起评选出金牌教练。电音街舞battle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吸引了众多青年参与,在舞台上尽情挥洒汗水和激情,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据介绍,5月14日的活动将会更加精彩,其中包括亲子趣味运动会、百人普拉提、冥想训练、百人蹦床、金牌教练评选以及藤校体育运动体验等项目,将进一步推广全民健身理念,丰富市民游客的健康及游玩新体验。

据悉,海口作为全国五大主题轮动倒计时城市之一,以“绿色旅游”为主题,将于5月16日开启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海口时刻。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