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3“泰”想与你会椰城旅游推介会在海口举办

2023年05月15日08:3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5月15日电 (李学山)迷人的海湾、流金溢彩的寺庙、琳琅精致的泰式小甜品、别具一格的泰式服装……5月14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2023“泰”想与你会椰城旅游推介会在钟楼举行,异域风情的“泰式”风格遇上滨海椰城,碰撞出惊喜的火花。

随着出境游热度不断攀升,为牢牢把握中国旅游市场,泰国深入挖掘当地的自然资源、历史人文、景区美食等资源,集聚当地特色亮点,推出以“游泰国,越玩越开心 ”为主题的4条旅游线路,向椰城市民游客展现“千佛之国”的魅力。据悉,4条路线内容丰富、玩法多样,包含5天4晚、6天5晚、纯玩5日游等产品,游客可以跟随游览四面佛、大皇宫等城市热门景点,在“东方威尼斯”丹嫩沙多水上市场感受地道的生活方式,在沙美岛拍照“打卡”刷爆朋友圈,乘坐嘟嘟车TUK TUK穿梭泰国街头巷尾,在泰式古法按摩中放松身心,在绿光森林“五星”米其林餐厅品尝泰式美味。

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处长林嘉泽表示,如今,泰国国家旅游局以“神奇泰国新篇章”推动泰国旅游宣传,并将2022年—2023年定为“泰国旅游年”,旨在“复兴”泰国整个旅游系统的各个层面,为游客提供富有价值和意义的旅行体验。泰国国家旅游局将与覆盖中国所有地区的线上和线下旅游行业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提供多元化、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树立其独特性和卓越性,并且能够顺应中国游客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由泰国国家文化旅游局广州办事处主办,海南文华旅业集团有承办,旨在促进泰国与海南的旅游交流,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推广,展现泰国旅游资源及线路,实现泰国和海南两地的游客互换和旅游交流。

(责编:吴占桂、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