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儋州洋浦在深圳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受到众多企业家青睐

2023年05月15日18:30 |
小字号

5月13日,儋州洋浦在深圳举办招商引资专场活动,作为投资热土和兴业洼地,儋州洋浦受到了众多企业家的青睐。

推介会上,来自儋州市税务局、市旅文局、洋浦投资促进局、洋浦保税港区发展局、儋州工业园、洋浦国际等负责人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保税港区、石化新材料、国际贸易、先进制造、健康食品、旅游文化等园区和产业发展情况,并推介了自贸港政策、洋浦独有政策以及产业发展政策。

此次深圳推介会吸引深圳企业到儋州洋浦投资兴业,推动政企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接下来,儋州洋浦将加大“出门招商”的频次,前往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发达省市开展新材料、新能源、健康食品、城市建设等专项招商活动,并结合省专项活动“走出国门”开展招商活动。(洋浦政务)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