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文昌举办新海南人才创业论坛暨艺术专家研讨会

2023年05月15日19:3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文昌5月15日电(记者毛雷)5月13日,2023年第二季度文昌市新海南人才创业论坛暨艺术专家研讨会在文昌市文城镇举办,旨在进一步增强文昌市人才吸附能力和发展的区域影响力。

论坛以新海南人才创业暨文化艺术交流研讨为主题,邀请海南省柔性引进高层次B类(杰出人才)、海南省高层次人才(E类)等嘉宾,围绕《弘扬雷锋精神,讲好海南故事》《苏东坡和他的朋友们》《一沙一世界——新材料艺术沙画》《向上的力量创业者素质的培养》等内容做主题发言。

“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活动,文昌是一个让我非常感动的地方。”参会嘉宾提及,她曾于2022年在文昌市凤会村参与电影《椰林深处》的拍摄,当地的优美自然的椰林景象、朴实热情的村民都给她留下深刻印象。她说,文昌是一座文化富矿,可以挖掘的文化内容有许多,“希望通过加强人才艺术的培养,吸引更多人才到文昌、到海南来寻找发展机遇,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