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人民建议丨群众建议加快乐东龙栖湾东站建设 官方回复了

2023年05月23日07:5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5月23日电(刘杨)近日,有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龙栖湾交通建设不发达,居民出行不便,询问处于缓建状态的环岛高铁龙栖湾东站是否可以启动建设?乐东黎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给予了公开回复。【留言原文链接】

群众留言截图。

该群众在留言中表示,龙栖湾交通不发达,附近渔村及周边三个小区的居民出行不便,希望可以启动目前处于缓建状态的环岛高铁龙栖湾东站建设,完善龙栖湾轨道交通建设,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方便市民出行。

回复截图。

对于群众的留言,乐东黎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公开回复称,龙栖湾东站在报批项目施工图时,因原有方案的一些数据对运营安全影响大、设备维护难度大,便提出将该站作为预留站暂缓建设,待相关单位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后另行报批。

县交通运输局表示,为将龙栖湾地区更好地融入三亚城区,进一步完善路网结构,提升龙栖湾区域交通发展,方便当地居民出行,县政府正在积极对接省发改委、三亚市相关部门、海南铁路有限公司重新优化龙栖湾东站的设计方案,请求启动龙栖湾东站建设。目前,启动建设龙栖湾东站的事宜还未知,需等待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报到国铁集团后并完善龙栖湾东站设计方案后才能决定。

群众评价截图。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